沉桑的奶糖

【宽景】我的夫人不可能这么可爱(十四)

         十四、要不再迟一些?


        下一章:【宽景】我的夫人不可能这么可爱(十五)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谢谢小可爱的打赏鼓励,所以今天大概还会再更一章~

         又是希望多多评论的一天哟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裴景只觉得自己仿佛踩在棉花上,轻飘飘的,王宽的声音轻柔得有些听不真切,恍惚间,似乎只有一阵微风在耳边吹过。

  王宽看着她月光下的眼睛格外清澈懵懂,夜色正好,就连院子里的腊梅也开得正艳,若有若无的暗香分外撩人,一切,似乎都刚刚好。他情不自禁的微微俯身,裴景瞪大眼睛,随着他的接近,紧张,却没有抗拒。这无疑在鼓励着这个心猿意马的男人,二人靠得越来越近,近到,他的唇再凑近一分,就能碰到她光洁饱满的额。

  “王宽,我们和离吧。”

  总有人,喜欢在最美妙的时刻打破这份暧昧。

  “什么?!”王宽不敢置信的看着裴景,然后发觉自己语气有些失控,怕吓着她,连忙压低声音,再问一次:“小景这是何意?而且,你刚刚叫我什么。”王宽?怪不得这阵子总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不对劲,仔细想想小姑娘很长一段时间没叫过他夫君了。

  “你不是叫王宽吗?”裴景眨着自己无辜的眼。

  “但你我已是夫妻,你还是叫我夫君比较合适。”

  “可,可是……”裴景轻咬下唇,欲言又止,只觉得“夫君”二字如何也叫不出口,明明以前,叫得很顺口啊。可是如今,怎觉得,这般羞人了呢?尤其是他现在目不转睛的看着他,眼神比今晚的月光还温柔,更叫她像是上了岸的鱼,喘不过气来。

  王宽暂且不去追究这称呼,继续追问道:“小景说和离又是何意?你当真,迫不及待的想要离开我吗?”

  “不是不是!”裴景立马否认,然后避开王宽的落寞神色,低着头小声道:“只是,我真的好想家呀,想一直陪在爹爹娘亲身边,我不想,再回岚黄城了。”况且,你分明已经有了喜欢的人。后面那句话,也不知出于何种原因,她始终说不出口。

  “我……”王宽只觉得喉咙一阵苦涩,小姑娘想家,他如何能够将她强留在自己身边,可是要让自己放手,更是千万个不愿。

  两人一时之间,一个心虚的看着地上,一个失神的看着他的姑娘,皆不说话。

  “紫烟,姑爷跟小姐感情可好?”

  哎?娘亲的声音!裴景立马抬起头来四处张望,然后看见在凉亭里的夏书之和紫烟便想叫她们,却被王宽眼明手快的捂住了嘴。

  “夫人放心,小姐跟姑爷恩恩爱爱的,姑爷对小姐可好了,小姐这般乖巧可人,王府上下都喜欢她,长公主待她也是极好的。”

  “如此我便放心了,只希望她能够早日为王家开枝散叶,一生平平安安,得夫婿疼惜,我这个当娘亲的也算如愿了。”

  “会如愿的,夫人且放宽心。”

  两人絮絮叨叨又说了几句,紫烟嘴甜,三言两语便哄得夏书之眉开眼笑,由她搀扶着进了屋。

  王宽这才松开,看着安安静静不说话的裴景,他思索片刻,沉吟道:“既然小景这般想家,那我……”

  “王宽,要不再迟一些?”裴景睁着自己亮晶晶的眼,一脸乞求的看着他。

  “叫我什么?”

  “夫君~”

  “夫人真乖。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王宽看着他的小妻子半跪在地上仔仔细细的给他铺垫子,只觉得一股难以言喻的满足充斥整个胸腔。

  “夫君,一床被子是不是不够呀?”裴景一边将被子的棉花抖好,一边抬头问他,寻思着自己是不是该再给他拿多一床被子来。

  “无碍,我不冷。”

  “可是……”裴景还想说些什么,便听见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,“景姐姐,姐夫你们睡了吗?”

  “睡了!”

  “我要进来拿些东西,方便吗?”

  “不方便!”

  “那我进来了哦。”

  “嗯?等等等一下!”

  王宽听着他们表姐弟这一问一答只觉特别有趣,然后看他的小姑娘慌里慌张的抱起地上的垫子棉被,随意的塞到柜子里,然后拉着他一起上了床,再将棉被盖在二人身上,一连串的动作无比迅速流畅,等一切妥当,才冲着门外喊到:“可以了!”

  林言推开了门,看着僵硬的躺在床上的两个人,埋怨道:“怎么这么久?”

  “你拿什么东西呀?”裴景不答反问。

  “哦,我屋里有些冷,听说你这有多出来的被子不介意我拿走吧?”他边说,边打开柜子,然后看着凌乱的被子,啧啧道:“景姐姐,你这柜子都没人收拾的吗?”说完,毫不客气的抱起了裴景好不容易跟嬷嬷要来的棉被和垫子。

  “哎!”夫君的被子!裴景不自觉皱紧了眉头。难道今晚又要委屈夫君趴桌子上睡吗?

  “哟,这大氅看起来不错,够暖,我也拿走了啊。”

  “不……”呜呜呜,强盗。

  “哎,不对。”林言正准备出去,像是想起什么停了下来,看着一脸悲切的裴景和无动于衷的王宽,他好奇道,“你们夫妻感情不和?”

  “怎么可能!”裴景做贼心虚的立马扬高了音调反驳。

  “那怎的,离得那么远?”林言询问的目光在二人身上流连,两人一个努力的缩在墙角,一个躺在床沿上,一张不大的床硬是分出了一条楚河汉界。

  裴景立马贴了上来抱住了王宽,没注意到王宽的身子猛的绷紧,小脸蹭着他的手臂:“我们可恩爱了!”

  “我怎么觉得这姐夫,有点呆呆的样子?”林言看着僵直了身子,面色潮红,一动也不敢动的王宽,嫌弃道。

  “胡说!夫君是王氏门阀麒麟子,最聪明最厉害最好了!”裴景一脸认真的反驳,然后下意识的抬头看王宽,却见王宽也正瞧着她。

  “我……”裴景这才觉得耳热,松开了挽着他的手,还没来得及往里面挪,就被王宽扣住她的后腰,不让她后退。

  “夫、夫君?”裴景看着贴过来的王宽,有些不知所措。

  “夫人也最好最厉害了。”王宽与她鼻尖轻点,哑声道,然后他再低一分,轻轻的划过了她的唇。

  “别!”裴景猛的抓紧了他的手臂,别过头去,“阿言在这。”

  “走了。”王宽顺势往下,微凉的唇贴住了她因为别过头而完全展露在他眼底的白皙脖子。

评论(32)

热度(32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